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工艺美术作品受邀参加2019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与设计学院受中共醴陵市委、醴陵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参加醴陵市政府于2019年9月28日——10月3日在醴陵市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国际影响力的2019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此次展会全国共邀请了29所院校参加。我院工艺美术专业共入围参展作品27件,主要展现我院工艺美术教学改革最新成果,扩大我校专业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影响力。

1 醴陵参展作品现场

本次瓷博会内容丰富多样,共策划了20项主题活动,并设有五大展区。其中工设院艺术设计系28件作品入选参加全国高校陶瓷邀请展与国内多所一流高校同台展出展会反响强烈。另外,我院展出学生创作的艺术陶瓷与3D陶瓷打印产品很好的体现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高度融合,很受相关人士的喜爱,多家厂商上门寻求合作。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式后,周伯华老省长、副省长许显辉、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和市长阳卫国在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市长董巍一行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展会现场。原湖南省长周伯华亲临展位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直都很湖南师范大学的专业发展。

2 省市领导莅临展位现场

“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2019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于9月28号在醴陵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瓷博会展览时间是9月28号-10月3号。本次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为主题,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局、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株洲市贸促局、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承办。


3 醴陵参展师生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