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讲片。影片分讲述了任弼时、夏明翰、蔡和森、胡耀邦等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进一步启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特色建设。

刘小娟表示,学院应把党的建设落实到支部建设上,坚持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建设,各支部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互成合力,加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环境建设等,推动支部建设持续化、特色化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根据《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发﹝2019﹞21号)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旨在抓深抓实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支部对标对表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学院副书记雷道金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