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研究生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工设院工科与职教研究生支部在前栋211教室联合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党课及专题学习研讨,机械教工支部书记金耀老师和工科与职教研究生党支部胡小桃指导老师应邀参加了学习。

工科与职教研究生支部书记彭玮祯主持并主讲了党课。与会的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踊跃发言。李丹、陈矗等十余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告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畅谈为民服务的理想及行动方向。

             


金耀老师和胡小桃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感悟。金耀老师认为,矢志为民服务,首先要搞好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珍惜研究生学习阶段,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同时要注重思想品德修养,先学做一个高尚的人,再学做事。胡小桃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开展交流和联谊活动,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还要积极培养崇高的思想境界,为人处世不计较一时之得失,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内涵,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金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