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按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浩】1031日中午,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中栋306召开“按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2016级辅导员、机械系本科生支部指导老师李锦凌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可主持。

支部每个同学对“按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进行发言。

周可还总结了党支部“五化”建设中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红星云学习、考核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如通过做计划表以合理规划定期开展会议时间,丰富活动开展方式以提高支部成员兴趣。

提议,在支部建设方面,不仅仅是加入组织,更要注重落实措施、制定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避免出现纰漏;支部要凝聚成员,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制定系列较完整的议事机制;工作作风方面,要加强支部内的监督制度,制定经费定期核查的计划,并定期与支部老师联系,汇报支部情况。

李锦凌老师激励支部成员要向着建设更好更先进的支部努力奋斗,并与全体党员以“信仰”和“情怀”为主题热情交流,同时,对支部工作加以肯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