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系 罗仕红

发布时间:2019-09-0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罗仕红1971年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后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攻读美术教育专业获硕士学位。讲授课程及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设计思维与表达、服装与服饰产品设计、湖湘文化与时尚产业发展、设计教育等。教学上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贯彻“教学相长、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注重学生思维开发和自我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并指导学生参加省内外行业比赛取得丰硕成果。此外主编教材、发表作品及论文若干,主创湖南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庆典服装、长沙地铁四号线制服、常德石门橘子节表演服装等项目。

工作经历

2017.11-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副教授

2002.9-2017.10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讲师

1997.7-2002.9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助教

教育经历

2005.9-2007.11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育学硕士

1993.9-1997.7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本科,学士

研究方向

设计教育与教学

设计思维与表达

服装与服饰产品设计

湖湘文化与时尚产业发展

主讲课程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基础

设计思维与表达

数码时装画

联系方式

E-mail: losihon@qq.com(常用), losihon@hunnu.edu.cn

通信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服装系403-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