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部门工会成立于1988年,下设行政部门、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系五个工会小组,现有在职工会会员109人。

学院工会在上级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始终坚持贴近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的工作方针,切实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项职能,当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

努力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群策群力,奋力拼搏,争当“排头兵”;立足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反映民心民声,善做“联络员”;落实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方略,畅通渠道,切实体现好、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当好“监督员”;在广大教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勤做“引路人”;坚持服务师生群众,大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实施扶贫帮困,成为暖心人

学院部门工会先后多次获得“湖南师范大学优秀部门工会”、“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也多次取得佳绩。

学院工会将不断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师生员工信赖、喜爱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为构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