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浩】为了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5日上午,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烈士公园参观学习,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教育。

为了让每一名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机械系本科生支部在湖南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组织委员韦雪晴主持,支部支委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彭功成同志的领读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志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在宣誓仪式上,新发展的温敏同志和老党员代表熊鑫君同志分别发言。支部书记周可同志强调,所有的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做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起学习强国学习,并在社会实践中培养自己。

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