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电子系本科生党支部前往雷锋纪念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彬舞与支部组织委员张浩策划组织。

在雷锋纪念馆集合后,支部成员统一进入雷锋纪念馆,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苦难经历。大家深受感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参观完后,支部成员在纪念馆大厅集合,支部成员在雷锋同志的雕像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与誓词,进行了宣誓仪式,支部书记高彬舞领读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李金达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以及对未来规划,随后支部成员集合一起合照留念。

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雷锋精神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愿做一颗螺丝钉的意志。

电子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