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与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纪陈红 阳雨夏】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9日,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与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湖南美术馆、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结合支部党员所学专业,参观湖南美术馆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整个展览基本代表了现阶段楷书、隶书创作的整体水平和审美追求,文化氛围浓厚,增加学生党员的专业知识,进而提高专业修养与审美鉴赏能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与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新民学会,大家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仪式由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纪陈红主持,艺术设计系支部书记阳雨夏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在艺术设计系张福隆同志的领读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老党员优秀代表宁雨兴和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张梅卓分别发言,支部书记纪陈红、阳雨夏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教育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忠诚于党的事业,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的做好所有工作。

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与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