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扎根平凡 创造不平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思薇)929日,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扎根平凡 创造不平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副书记雷道金、副院长倪芳英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燕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观看视频了解黄山上的“中国好人”先进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

刘晓燕以“扎根平凡 创造不平凡”为主题谈学习体会,并号召党员同志们将学习“中国好人”的敬业奉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在管理岗位上继续用心用情工作,做到从严自律,从细规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谈学习体会,表示应踏踏实实、更耐心细致地做好每天当班的事;工作中要有毅力和恒心;应认真摸索总结教育不同学生的工作经验,传承敬业精神;应将“小事”做好、做精,并坚持下去,平凡人能做出不平凡的事;应从建章立制上来规范管理等等。

黄丽萍表示,“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代表着在普通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普通党员形象,也反映出以黄山为代表的祖国壮美山河的维护来之不易。“黄山松”精神是多年扎根平凡工作的团队精神写照。她希望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培养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教育情怀,开展工作注重提前谋划、精益求精和反思改进,同心协力,将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台阶,为学院各项发展保驾护航。

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行政工作教工非党员、教师党支部委员代表一同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博物馆“潇湘瓷韵”主题展,共同感受湖湘文化的深厚魅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