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凝聚新动力,党员先锋行 ——工设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有章)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109日是我校研究生新生集中入学线下报到的日子,报到当日,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百人志愿者”队伍,联合开展“凝聚新动力 党员先锋行”迎接新生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生提供结对迎新服务

报到日前,各支部根据导师分配、家乡来源等特点进行志愿者和新生的“一对一”组队分配,志愿者与新生提前取得联络。报到当天,100名志愿者同学们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和“迎新志愿队”袖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新生入校引导、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咨询服务和行李搬运等系列工作中。

在党支部的号召组织下,志愿者们用心真诚服务新同学,用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应有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和暖心周到的帮助,化解了新生来校的陌生感和深秋细雨里的凉意;在默默奉献、真诚助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党员的先进性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也深有体会。

参加活动后,有的党员感言,志愿服务中更让自己感觉到只要有一份热就能够发一份光;有的认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仅与新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同时也体会到助人为乐奉献的喜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同时也是对新生的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凝聚新动力 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