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年上学期新进教师首聘期中期考核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年上学期新进教师首聘期中期考核公示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新进教师首聘期考核办法(试行)》(校行发人字〔2017〕3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上学期新进教师首聘期中期考核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对2019年4月30日以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新进教学科研人员王燕、李建闽、张旭辉、谭正棠和阳吉祥五位老师进行了综合考核。经个人述职,学院考核小组考核,王燕、李建闽、张旭辉、谭正棠和阳吉祥五位老师考核合格。

如对上述考核有异议,请于4月22日17:00前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办或校人事处人事科反映,亦可将书面意见寄送上述两部门(书面意见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

     学院电话:88872543  人事处电话:88872231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