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办函〔202211号)有关规定,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于2022年5月起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线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当年度和近5年需申报晋升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视具体报名情况而定,一般安排在周末培训。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详细地点开班前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1、专业技术人员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的担当作为(2021年度公需科目)

2、专业技术人员在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担当作为(2020年度公需科目)

3、一带一路与开放强省(2019年度公需科目)

4、加快开放强省建设(2018年度公需科目)

5、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2017年度公需科目)

四、收费标准

195元/人/年度(物价许可证长A—0104,含书籍、培训、考试、证书等费用)。

五、其它事项

1、自此通知发布之日起,接收报名。各单位收此通知后,请填写《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于2022年5月23日前并将报名表发送至94393289@qq.com邮箱。

2、参加2021年中级职称评聘的需完成2017年至2021年度任意2个年度公需科目培训;参评高级职称需完成前五年度,不含参评当年度(如:2022年参评需完成2017—2021年,博士参评副高需完成2020—2021年)。

3、基地将根据参培学员报名情况,从5月起利用周末不定期举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根据培训与考核结果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作为该学员参加继续教育审核的佐证材料。

4、缴纳培训费一律现场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5、参加培训的人员应认真学习,不得无故缺席。

6、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广大学员及授课专家身体健康,确保培训工作各环节的顺利进行,根据上级防控部门有关要求,请学员严格遵守湖南省、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每次参加培训课签到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描湖南省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培训前14天离开长沙市的,首次参加培训时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

六、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31-88872346  

叶老师: 18182113628   王老师:15211165295

E-mail: 94393289@qq.com


附件: 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报名表


   

2022年5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