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陶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陶红一行来校考察省级湘绣传承与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校科技处副处长余自娥、工设院院长李仲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李仲阳对陶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湘绣传承与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孙舜尧从平台概况、基地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工作进展和未来规划。陶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湘绣研发中心、桃子湖中国湘绣创意馆,仔细聆听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湘绣衍生产品的市场开发前景。她对湘绣研发融合科技文化内涵、品质和情怀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快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跨界融合,推动中国湘绣手工艺数据化、互联网化、科技化、生活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