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考区举办湖南省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湖南省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新增考官培训会在工设院报告厅举行。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科主任王彦,首席考官、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陈罗湘教授,学院院长李仲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李仲阳致欢迎辞,他对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和特殊性阐述了培训班举办的意义。他希望全体考官能够学有所获、公正公心,助力教师资格证组考工作。

 王彦对工程与设计学院承担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组考工作表示感谢。她从教师资格考试的背景、意义及本次组考情况等方面对全体考官进行培训。陈罗湘教授对考试大纲进行解读,并从考官的职责、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专题培训。

       湖南省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新增考官及面试管理人员共计近100人参加培训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