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2019年度团学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工程与设计学院多项团学工作获表彰奖励。

工设院团委荣获2018-2019年度“五四先进团委”称号;绿丝带协会“为爱奉献,与爱同行”项目,荣获“十佳校地合作,区校共建示范项目”;刘宓蜜老师荣获“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2016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凡荣获“十佳共青团员”;2016级工艺美术专业刘璐璐荣获“十佳团支部书记”;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高彬舞荣获“十佳学习尖子”;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冯佳玥和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任涵荣获“十佳青年志愿者”;2017级服饰艺术表演专业王予褀,荣获“十佳文体尖子”。


 一年来,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和共青团工作总体部署,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

学院团学工作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入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努力成才、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