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成功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汇演在霓裳楼表演厅隆重举行。
“新新人类,生生不息”,毕业设计作品汇演以“新生”为主题,共发布三个子主题,50多个系列,200多套服装服装作品。作品既注重民族文化在服装款式图案方面的改良,演绎古风独特韵味,又注重对当下流行趋势的创新重叠,同时还注重服装材质与色彩的巧妙搭配。
汇演结束后,各界嘉宾对同学们的成果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多家服装企业现场签约了十余名同学。
湖南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院系领导、服装企业负责人、兄弟院校师生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汇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