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徐立娟一行来访工设院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陈德山) 7 月1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立娟一行来我院调研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及学生管理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副院长彭可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雷道金对徐立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在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和学生管理环节上的衔接,更好的落实好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工作。
彭可就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徐立娟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中起到的师范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学生管理的先进行验,进一步提升公费定向师范生高职阶段的培养工作,加强相互交流合作。
双方就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方案、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实践及专业课程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工程与设计学院电子系部分专业教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16级公费师范生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