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2019年度党务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陈德山)7月1日,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多项工作获大会表彰。
学院党委荣获先进二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获校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学院辅导员刘宓蜜、研究生张杜豆、本科生高彬舞分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倪芳英获党务工作示范岗荣誉称号。获奖代表先后上台接受表彰颁奖。
一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工作总体部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院党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
学院党务工作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努力成才、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