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 4 日,工程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后栋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工设院院长李仲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余英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工设院工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继续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智慧力量,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了李仲阳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他向代表们报告了第6次教代会以来,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新实训大楼竣工、获得省教学成果奖、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等重大事件,全面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站在新起点上,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树立忧患意识和学院共同体意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助推学院建设新发展。
副院长郭振兰作学院经费报告,介绍了财务收支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财务管理工作等。院工会主席补毅作工会工作报告,对分配条例修订进行说明。院工会委员刘宓蜜宣读了教代会提案报告情况。
随后,参会代表分组讨论了院长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