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李仲阳院长入选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成立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2019-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四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教师函﹝2019﹞5号),公布了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2019-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四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院长李仲阳教授入选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该委员会是由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等学校教师教育工作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教师教育领域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任期自 2019年7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