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05级电子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陈德山)727日,工设院05级电子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学院前栋318会议室举行。

   
   
   
   
 
  
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代表学院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学院积聚的良好声誉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友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回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校友代表畅叙情谊,介绍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感激与怀念。电子系主任林海军老师、05级辅导员孙雄辉老师及专业课教师也先后发言。
28 日,校友们还举行的班级篮球赛,参观了校史馆,游览岳王亭、老校门等校园景点,并到学生食堂用餐,一起追寻青春足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