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工设院05级计算机班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陈德山)8月3日,工程与设计学院05级计算机班校友在学院中栋305教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代表学院向回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对校友们在社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关心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共同回忆起大学四年的美好校园生活,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个人发展及工作成绩,感谢学校学院四年的培养和教育。专业教师杨家红、汪鲁才及辅导员孙雄辉老师先后讲话,回忆05计算机学子求学往昔,祝福学子前程远大。
会前,校友们进行了“走红毯”仪式,校友代表为出席座谈会的老师献花。会后,全体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游览师大校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