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公费师范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17级公费师范生师生见面会。院长李仲阳、党委书记刘小娟、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李仲阳对公费师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作为一名中职专业课公费师范生,如何抓好两年师大的学习”作主题讲座。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抓好理论与实践,提升专业技能与理论基础,健康成长成才。 

雷道金深刻剖析了2015级公费师范生毕业和工作情况,要求公费师范生准确定位,合理规划,打牢专业基本功;开阔视野,注重积累,努力强化师范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能力与素养。

学生代表曾鸽君汇报了前两年高职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各相关系主任、副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公费师范生参加见面会。

据悉,公费师范生培养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面向中职专业课师资培养的“2+2”培养模式,我院2017级公费师范生圆满完成两年联合培养院校高职阶段的学习,返回学院继续后两年的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