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举行教职工“爱国爱院爱家”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1-12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 1月8日,工程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爱国爱院爱家”诗歌朗诵会在后栋报告厅举行。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院长郭振兰、彭可,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出席活动。

朗诵会在电子系党支部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学院行政党支部朗诵的《我爱这土地》表达了对祖国河山的殷殷深情;机械系党支部《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充分展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服装系党支部《我的祖国》描绘着祖国河山的壮美辽阔;艺术设计党支部《真实的高贵》透过平凡视角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期间,朱瑞林教授的京剧表演和彭雨松老师萨克斯独奏把朗诵会氛围推向高潮。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