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正当时,未来更可期。” 6月28日上午,工程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上午9时,参加学院典礼的老师和毕业生在报告厅共同观看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

上午10:08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李仲阳首先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心培育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致以诚挚的敬意。他指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要走好迈入社会开局的第一步棋,要汇入社会的洪流之中,构建相互协作、合作交流的命运共同体。他强调,大学的四年是你们人生的一段最宝贵经历,是你们走向未来的一座人生桥梁。在这段韶华时光,你们在持续地塑造自己的能力、浸润自己的意识、养成习惯、锤炼思想和唤醒情感,期待你们始终秉持“仁爱精勤”的师大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李仲阳教授、彭可教授等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

学院各系系主任、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研究生办、学工办全体老师、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近百余人参加典礼并合影留念。

据悉, 因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学术报告厅设一个主会场,23个学院设分会场,10000个学生及家庭云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