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召开2020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4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锦意] 2020年7月3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后栋报告厅召开2020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刘小娟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小娟书记强调了在新冠疫情期间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继彭可副院长汇报教学工作和雷道金副书记介绍招生与就业情况后,李仲阳院长作2020上学期学院工作报告。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开学较晚,但学院工作并未松懈。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中,电子系荣升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电子系新工科立项成功、孙舜尧老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他指出,学院要找准特色,继续走特色发展之路,无论教学还是研究,都需筑牢工匠精神。并表示在暑假期间将对学院进行文化墙改造建设,对各系各部门的场地使用进行考核改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