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复查

发布时间:2020-07-2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岳麓分局7月2日视频培训会议要求和开展我校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整改工作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我院实验室运行安全有序,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稳定和谐的实验教学氛围,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决定按学校的工作部署,在全范围内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由刘小娟书记、李仲阳院长为组长的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进行统筹安排与部署

7月27下午,针对前期各实验室对各个实验室及相关安全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和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学院李仲阳院长、彭可副院长、及实验室其他老师一行人对各个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特别是来到服装系后,在服装系主任陈耕老师、实验室主任邓美珍老师、实验室管理老师周蔚东老师的陪同带领下,对工艺实验室的蒸汽发生器等设备进行了复查与讨论,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最后,李院长针对现有的安全隐患要求全面积极落实整改,将整改工作尽快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为全院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