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和所有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刘小娟书记对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全体同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确保开学后学院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雷道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开学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彭可副院长对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学院院长李仲阳梳理了学院暑假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学院的环境建设,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要求各系、各部门积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工作,尽快完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