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全院防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锦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卫生防疫管理,消除学院安全隐患,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疫情后的新学期,9月6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刘小娟书记带队,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实验办主任对全院教学楼开展防疫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刘小娟书记、李仲阳院长、郭振兰副院长等学院安全委员会成员实地检查了我院四系一所的所有教室、实验室和工作室。每到一处便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卫生消杀制度的落实情况。“卫生情况总体来说是不错的,老师们花了功夫。”李仲阳院长如是说。

2F143

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在暑假期间进行了安全整改,如今的工设院实验室在原有基础上工作更为细致,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雅致且充满艺术氛围。刘小娟书记表示,良好的卫生环境对于学院整体教学氛围很重要,对于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劳动意识更是不可或缺。

此外,学院安全卫生也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后栋实训室的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卫生状况不佳,已督促物业立即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