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4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李仲阳代表学院师生对新生加盟工设院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祖母年轻时对岳麓山下这片土地的向往出发,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和科室架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从教育的意义和本质出发,勉励同学们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尽快适应大学节奏,实现角色转换,开启大学新生活;二是做好人生规划,以目标激发行动,督促学习,快速成长;三是全面综合发展,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磨砺品格、养成习惯、健康身心,真正成为走向成熟、继承文明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湖南省湖湘英才获得者、艺术系王巍老师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学会主动与创新,坚持与拼搏、协作与奉献,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院学生会主席李嘉跃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大学经历,期待学弟学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研究生新生代表许颖超、本科新生代表扶静怡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勇担青春使命,奋进青春征程,以实际行动守护“仁爱精勤”的师大荣光。

雷道金宣读工程与设计学院2020级班导师聘任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学院领导为班导师颁发聘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雷道金作新生军训动员和学生安全教育。

 学院各系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