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举行2018级公费定向师范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工程与设计学院2018级公费定向师范生见面会在学院后栋报告厅举行。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书记雷道金、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宓蜜主持。


院长李仲阳对公费定向师范生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公费定向师范生项目实施的背景,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勤于动手、实践为先的理念,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和情感态度;二是充分学习教师教育知识和技能,练好“三字一话”,打下坚实基础;三是热爱职业技术教育,坚定培养人的初心使命,潜心求知问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介绍了2019届、2020届公费定向师范生学习及毕业情况,勉励同学们准确科学规划、强化技能训练,提升个人素养,不负青春韶华,实现人生理想。

学生代表周子量同学回顾了两年高职求学生涯,表示将坚定信仰,以梦为马,珍惜时光,书写精彩青春篇章。

学院班子成员为2018级公费定向师范生班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结束后,各班导师分专业举行师生交流会。

学院相关系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等参加会议。

据悉,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面向中职专业课师资的“2+2培养模式,我院2018级公费定向师范生圆满完成两年联合培养院校高职阶段的学习,于20209月返回学院继续后两年的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