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工设院组织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李仲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学科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工设院的发展倾注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大家的探索和奉献,全体工设院教职工都铭记在心、衷心感谢。他衷心希望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讨论、积极采纳金策良言,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随后,书记刘小娟陪同全体老同志参观了新开的洋湖水街。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院精心策划让自己度过了一个丰富而愉快的重阳节。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