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进行期末实验室、工作室等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璐平】学院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制度要求和学校资实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我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室等安全管理,确保假期我院实验室、工作室安全。按学校的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寒假实验室、工作室等安全检查工作。

由刘小娟书记、李仲阳院长为组长的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的实验室、工作室等安全检查进行了安排与部署,1月20日上午,由彭可副院长、各实验室主任以及实践办主任组成的检查小组,从南栋一楼机械系实验室开始对全院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尤其是对于北栋各个实验室的门窗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检查,以确保消除各类隐患。检查组强调相关人员要关好门窗、水、电,做好实验室防火、防盗、及相关仪器设备的安全与防护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

最后,彭可副院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及时有效开展整改,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