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职业教育研究所项目入选湖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湖南省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唐林伟副教授主持牵头获批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项目示范性研究中心

该项目以我校职业教育研究所为依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融为一体,旨在打造区域职教课程思政理论研究中心、国家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示范中心和职业技术师范教育课程与教材研发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结合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着力构建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大思政格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