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湖南省2021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动员暨考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锦意)2021年5月14日下午,2021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动员暨考务培训大会在工程与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副院长彭可、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与设计学院院党委书记刘小娟主持。

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教授介绍了考点组考情况。今年参加面试的考生有1162人,比去年增加了272人,涉及106个报考专业。他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考务领导小组和各类工作组,举全院之力圆满完成这一次组考任务。他强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的重要性,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重大任务之一就是为广大职业院校培养师资,考点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最后,他对前期大量基础准备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考务人员群策群力,树立良好的考点形象,不辜负省考试院对我们的期待。

考试负责人贺中景老师、唐强老师对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考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