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526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后栋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红英,院团委书记刘宓蜜等出席会议。

雷道金在致辞中简要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党史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汲取党史力量,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青春。



来自学院各年级的9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建党百年的英雄故事、楷模事迹或者自身经历,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昂扬的革命精神和激荡的家国情怀。

孙红英老师作点评,她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演讲比赛使用语言艺术表达和升华内心情感,希望大家能够从演讲比赛中读懂红色中国,致敬革命先辈。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