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 胡奉佳)530日,工设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出席活动,宣誓仪式由院党委办主任倪芳英主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等区域。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文物展示、讲解介绍全面了解了戏剧家田汉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他忠诚担当的崇高品质。


宣誓仪式上,雷道金简要介绍了田汉同志的光辉事迹与崇高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生党员,刻苦学习、提升本领、敢于创新、勇于奋斗,投身学习实践,不负青春韶华。

院团委刘宓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研究生代表孙桐、本科生代表李子晨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刘朝阳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传承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工设院研究生办、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