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刘小娟书记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锦意]6月17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实训楼204职业教育远程教育中心举办了刘小娟书记荣休座谈会。伴随着温馨的乐曲、刘小娟书记五年来的工作日常被制成电子相册在会议室滚动播放,以简单而又充满仪式感的方式欢送刘小娟书记光荣退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出席,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雷道金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仲阳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达了对刘小娟书记的亲切关怀与问候,他回顾了班子成员和刘书记五年来共同工作的辛苦与欢乐,为学院发展和稳定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刘小娟书记是一个高尚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是为学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人。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电子系系主任林海军老师、支部书记代表王贞老师、党办主任倪芳英老师分别发表感言,吐露真心,各自回顾着与刘书记的相处经历,言语中浸润着崇敬与感谢。

刘小娟书记发表荣休感言时,眼角泛着星光,饱含深情地回首了自己在师大的点点滴滴,并告诉在座的同事们要努力过好人生每一个阶段,在工作阶段就要矜矜业业把工作做好。

“今天举行刘小娟书记荣休座谈会非常必要,既是对教师工作的认可,也彰显学校人文关怀,这个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好传统一定要延续下去”。副校长杨震总结发言。随后,副校长杨震和院长李仲阳为刘小娟书记献上精心制作的工作相册与鲜花,荣休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