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杨震视频慰问我院海外访学教师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30上午副校长杨震在学院会议室视频慰问英国访学党员教师刘洋同志工设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杨震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国外访学教师的关心关注,详细询问了刘洋同志在访学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指出,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国外访学的党员同志要一如既往坚定信仰,扎实投身科研学习,学成归来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他强调,目前全球新冠疫情蔓延背景下,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驻外使领馆和师大英国校友会寻求帮助,学校将尽一切可能提供支持。

刘洋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将正视疫情,调整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学研究和访问学习,力争早日学成归国。

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