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杨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设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工程与设计学院电子系和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兰浩和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贞先后述职,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

李仲阳讲到,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坚持特色发展,加强宣传,扩大专业影响,提升专业美誉度。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执行力和领悟力。第二,党员要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第三,积极创新开拓新局面。最后他勉励大家,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主动顾全大局,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主动出谋划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