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率队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检查并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锦意】202183日,工程与设计学院李仲阳院长、黄丽萍书记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办主任、行政办主任等一行人对全院实验室、工作室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并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李仲阳院长、黄丽萍书记等人一行实地调研了我院前栋、中栋和实训楼的防疫、卫生、安全等情况,详细察看了暑期施工建设情况,就学院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暑期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这期间,李院长一行到电子系实验室,看望了留校准备电子设计竞赛的师生,详细询问学生准备竞赛、学习等情况,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提振科研实力,集中力量打造优势学科,依靠特色学科专业,在学科竞争中突围胜出。

实地调研后,李仲阳院长一行在工程与设计学院前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李仲阳院长表示,要明确各实验室人员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统一协调、加强管理,做好日常督查工作。同时,学院师生应当爱护学院环境卫生,树立具有劳动精神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倡导砺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气。

黄书记指出,学院整体的安全、卫生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实验室、工作室出现违规设备、使用小家电等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强实验室、工作室人员安全用电、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并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