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2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920日上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典礼。


李仲阳代表学院师生对新生加盟工设院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并以教育的意义和本质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一是倡导大学精神的原道,要追求真理、追求创新;二是倡导工程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要追求工程的严谨精准和艺术的人文内涵;三是倡导独立自主的品格,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成为合格的青年大学生和社会主义建设者。


教师代表、湖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首届最美辅导员获得者刘宓蜜老师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学会归零与重启,热爱与拼搏、协作与奉献,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院学生会主席阳汨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大学经历,期待学弟学妹扬帆高歌、创造精彩。研究生新生代表、本科新生代表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勇担青春使命,奋进青春征程,以实际行动守护工设人的荣光与辉煌。

雷道金宣读工程与设计学院2021级班导师聘任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学院领导班子为班导师颁发聘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雷道金作新生军训动员和学生安全教育。

学院各系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