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927日上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副书记雷道金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前往南院田径场看望慰问学院军训教官和新生。


黄丽萍详细询问了新生军训进展,细致了解了伤病员同学的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砥砺品格,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知书达理的人,有温度、有风度,懂礼仪,知荣辱;二是要做心怀家国的人,有深度、有高度,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做发愤图强的人,有态度,有力度,塑精神,成良才,真正将个人青春梦想与时代梦想交汇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全体参训新生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军训,上好大学第一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