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黄丽萍为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1-1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在景德楼204教室为2021级入学新生讲授了以“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讲课由院学工办陈德山老师主持。

   在课程中,黄丽萍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并介绍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初心和使命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重点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开展"一带一路"、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等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改变。黄丽萍还以湖南师范大学对口插柳村进行帮扶为案例,向2021级新生讲述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于乡村扶贫和振兴的重视与发展。以实例看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逐渐实现一个个百年目标。黄丽萍在课程最后希望同学们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接力者!

工设院学工办老师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聆听讲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