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设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4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教育,11月12日,工设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黄丽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学习,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学术道德规范,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对照检查自己师德师风方面的不足,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

   老师们从自身角度进行了师德层面的反思,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道德素养,并以此撰写心得体会。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也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建设的警钟,以案为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