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亚沛)9月27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集体学习。


专职组织员刘晓燕以“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作发言,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产生的新的历史条件和主要内容,并对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进行了导读。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思考启示。有的谈如何更好地发掘学院的特色、优化专业设置、找准学科建设合力的思考;有的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谈到应着力将学院特色做强、抓好“工科+艺术”“职教+专业”多个“两条腿走路”、把握好引进高层次人才关键点的思考和启示;有的谈到将结合学生工作的特殊性及近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带领队伍将工作开展得更细致;有的就进一步做大最强职教培训工作谈体会。

黄丽萍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之一。党委班子成员应认真研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近年来,我院在人手少、资源紧的情况下,在学科建设和职业教育两条赛道上取得当前的发展态势相当不容易,当前我们要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给予我们的启示,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学院要做好方方面面工作,既需要注重在常学常新中得到理论的滋养, 也要努力提高战略规划能力,以求谋得更多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组织人事秘书庞爱卿参加了集体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