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安全委员会检查我院2022年度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锦意)12月12日上午,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夏曙光率学校安全委员会成员赴工程与设计学院就2022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考评及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倪芳英汇报了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并提交了安全维稳工作档案资料。

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从“疫情、舆情、险情”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这一年开展的相关安全工作;制订了安全卫生消防制度,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夏曙光表示,学院的安全稳定得益于学院领导重视,认真完成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各项举措,保障师生安全。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规范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如提高师生安全用电意识,落实多层管理并签订责任书等制度。第二,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强化消防、交通、人身财产安全及防电信诈骗的日常宣传教育。第三,时刻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

学校安全委员会相关部门成员及学院行政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锦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