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剧目排演》课程进行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雷纯欧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部分展演节目剧照

 


图:演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通讯员 雷纯欧)3月22日晚,学院服装系2021级《剧目排演》课程汇报展演在霓裳楼表演厅隆重开展。当晚,25位表演班学子面向学院师生汇报演出了包括《北京人》《雷雨》《可笑的女才子》《无名之辈》等在内的多部中外名剧目及影视片段。

据悉,本次课程在任课教师谢奇吾的指导下,从选角色、定剧本、挑片段、排演仅用48课时完成。此次开放性课程汇报展演,通过为学生提供表演实践的平台,不仅检验了学生们的舞台表演能力,为课程划上完美句号,也是教师实践教学的成果良好展示。展演在院内老师及戏剧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邓美珍及表演专业教师沈晶、吴小俐、李霞与学生共同观看了展演。


一审:陈 耕

二审:彭 可

三审:梁 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锦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