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设计学院领导下桃源、安化教育实习基地检查2020届(2016级)教育实习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兰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9日,工程与设计学院书记刘小娟、辅导员李锦凌、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林海军一同检察邓海涛、张璐平老师指导的桃源职业中专和蔡耀仪、唐强老师指导的安化职业中专学校(黑茶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的16级电子信息工程系实习队伍。

刘书记,林主任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桃源职业中专,听取了学生们在桃源这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实习教师们在基地的备课、授课、听课的情况,以及在桃源职业中专的生活方面的情况。就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性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回应;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与还有待改进的地方,刘书记鼓励实习老师们在实习工作中应该珍惜实习机会,多向这些奋斗在一线的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学习,多向他们取取经。最后告诉同学们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安全;天气变凉了,也要注意天气变化,记得增加衣服;同时感谢桃源职业中专的领导和老师为我们的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对我们的实习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照顾。

随后,刘书记,林主任一行人来到了安化黑茶学校,听取了学生们在安化的实习工作汇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刘书记、林主任首先向安化黑茶学校表示感谢,感谢黑茶学校领导能接纳我们这么多的实习生,并对实习生们提供很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多向黑茶学校优秀的老师学习,要多多向指导老师虚心请教,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其次也观察到校园到处在施工,目前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要懈怠,积极跟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改正不足,提升自我。

针对桃源、安化实习队伍的实习工作的探访活动,为进一步培养实习成员的教师意识,提高实习队员的教师技能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兰浩

友情链接